【台東.桂田酒店 Moon Bar 漫吧】- 優雅小奢華的環境令人也高雅起來

是的,再次造訪了桂田
8樓的Moon Bar漫吧我之前就有跑上來看了
覺得很想來但一直沒成行
今天中午就約了Moon小姐(剛好她真的是Moon)
來吃這裡的商業午餐

一進來就覺得環境很舒服
木質裝潢搭配紫色絨布
樸實中兼有奢華,
揉合光譜二邊於一室卻也不突兀


等餐時就走走拍拍了~



 由內向外拍的外場區

下面幾張是進來右側包廂
它營造出的感覺讓我覺得好像是歐洲的宅邸中
冷天夜裡,幾位紳士在烤爐前飲著酒聊天打撲克牌
那樣優雅歡樂的氛圍



 好啦,肚子餓了要吃東西囉~
上菜!
這沙拉很清爽,裡頭有個滋味很好的小碎粒
但駑鈍的我吃不出那是什麼XD

鬆軟可愛的小圓圈麵包
可沾取濃湯食用
 今天是南瓜濃湯,很香很濃郁

我點的是「美國花旗細嫩沙朗牛排」  NT.580+10%(套餐)
我不喜歡也不敢吃帶血的肉,所以我要求比七分還熟這樣
沒有過份花俏的調味,肉質也頗佳

Moon點的 「義大利西西里島海鮮麵」      NT.420+10%(套餐)
那淡菜和鮮子都好肥美,很兇悍的蓋住了整盤麵
蕃茄紅醬底,滋味還算不錯
 餐後的冰咖啡
餐後蛋糕
這個蛋糕,我個人覺得在星級飯店端出來的
應該要厲害一點才對
只有奶油櫻桃黑森林是不是太弱了些

商業午餐結束,雖然看起來量不算太多
但胃口都不是很大的兩人也是飽到喘氣

看著窗外美麗的風景
走吧!去拍拍順便動一動
要走出去的當下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提醒我們-很熱喔!
一開門果然是迎面的熱浪
 戶外吧台




看起來很美吧!
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到了晚上燈光一打
整個變成超有fu的 lounge 感

這個阿咪咪小姐,媽媽一直想拍個美美的獨照
然後她卻想盡辦法偷偷黏回來,怎麼也趕不走
搞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終於拍成~耶!
是不是有點渡假風
 好啦寶貝~一定要一起拍一下的呀!

好熱好熱,快逃進來~這裡是洗手間
漫吧的洗手間就在那個紳士包廂旁的走廊盡頭
空間都很大十分大器!
不過要小心進門是會有一階下陷可別跌倒了


這是透明電梯拍到2F的國際會議廳


他們有推出情人節特餐,晚上在這裡渡過情人節應該是滿浪漫的選擇
我寫文的這時是8/20(七夕)上午10點....
好吧~男士們有人忘了訂餐廳嗎?快打去看看還有沒有空位吧!
不然女王要生氣了~
                                          

PS.他們有配合幾家信用卡結帳時有9折優惠
      印象中有台新、中信、玉山...其它可能要問現場人員囉

Annie的桂田足跡請參考下列
《阿力海自助餐廳》  《喜宴》 《好也港飲》 《中式合菜》

台東 桂田喜來登大酒店
8F 漫吧 Moon Bar   (  網址  )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訂位專線:089-611662  /  089-611663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00
晚餐 17:30~21:00
宵夜21:00~00:00
最低消費 $250+10% 起
⇓  不管是不情人節都要好好相愛唷~祝大家快樂!幫我讚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