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桂田酒店 聚餐筵席】-安妮老爸的70大壽家族聚餐

安妮的老杯是個低調內向又害羞的莊稼人,
但是體內又有顆悶騷的心及虛華的靈魂
(這樣說你爸爸應該嗎?)
(我想我們家人絕不反對~)
十年前他六十歲生日,
我們全家五人到花蓮的民宿(後湖水月)渡過開心的週末
 十年內,我們三兄妹陸續嫁娶
也在這十年內將家族人數擴增為13人
我想對社會的貢獻是不言可喻
(太太您腦袋裝屎乎?)

今年這位人生才正要開始的小夥子生日適逢88節
就約了親戚們一起聚餐過節
我和哥哥姐姐想了好久,到底去哪兒好
想起前幾次去桂田的經驗都很不錯
>桂田港式飲茶<  >桂田結婚喜宴<
且它位在台東市區,場地也高雅舒適
就這樣定案了

這天率先入座的鬧事三人組
年紀相仿的三兄妹,整場鬧哄哄有夠失控
幸好是在包廂裡,不然真是尷尬屬啦!

 當天的菜色清單
菜色是有幾款可選的,我們選的是中間價位
文章下方我會提供其它選擇的菜色清單

 桂田風味珍珠拼
這些食材質感和口味都有中上水準
而且沒有使用合成食材,開心!
碧綠蒜香活海蝦
有鮮美的海蝦味,滑溜的寬粉也很入味
反而是我吃那寬粉多些
 長壽豬腳麵線
貼心的訂席組人員得知我們是幫爸爸過七十大壽
特別贈送這道應景吉祥的豬腳麵線
拍拍手^_^

 西施蟹肉海鮮翅

人蔘玉露海上鮮
事後看菜單比對,我有點懷疑是這道嗎?
不過我記得這魚...呃,土味有點重,我們幾乎沒什麼人動它...

 和風鹽盤松板肉
我本來就愛吃松板肉,
這盤料理簡單調味就具食物原汁原味
我偏愛吃原味食物
右邊那道我就沒吃它了

 干貝櫻花蝦米糕

 刺參鮑角燴雙冬

枸杞山藥燉土雞 
它的菜名是這樣寫啦,
不過我覺得今天他們應該是這道和上面那道魚有做一點調整
雖然我廚藝不精,但這湯上的那一支應該是人蔘不會錯啦
變成紅棗人蔘燉雞湯

 港式精緻雙美點之火腿燒賣

 港式精緻雙美點之堅果南瓜包
有看過之前我介紹的那二篇就知道我喜歡這南瓜包
標準菜單中是不會用這個的
所以這是加價換成這道甜點的唷!

 紅豆養生珍珠露
這鍋...我就得好好說一下了,
這道我必須直說-不好吃,
既吃不到芋泥香那西米露也又白又爛
讓人感覺有點像是冰過一陣子的。
整場感覺都很好,但這個甜品算是這桌菜的一個污點。
(不好意思,用詞有點嚴厲,但真的要改善我認真說~)

除了上面那珍珠露,我必須再誇一下他們的好
訂席時的接待員Ada小姐既美麗又細心
主動贈送我們豬腳麵線
8/8那天又有颱風攪局,還主動聯繫我們如要改期也可以通知他們

當天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貼心,
尤其是我們在外頭準備老爸的生日蛋糕時
他們主動來幫忙,並用推車推進來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看我們疲於處理小孩還會幫忙分切蛋糕等等...
這些小細節,他們都讓人窩心


我很喜歡他們要進港式飲茶餐廳的這個走廊
兩側很有藝術的氣息
(噢,這不就是妳所欠缺的)
我和Mia 還有小Bowen
這小妞3歲了還要在我身上扮無尾熊
再大些我就可能要抱不動她了

今天在這裡,吃喝玩得非常盡興

老爸今天也喝得粉happy,
他抱著調皮的長孫笑得靦腆
我知道他一定是很開心的!
親愛的老爸,雖然你是40年代的潮男
平常也是不苟言笑
我們很感謝你在艱苦環境拉拔我們長大
小時候雖然不曾教我們功課
但幸好我有聰明的頭腦可以考試第一名
(不要自己加戲!)
老爸我們愛你喔~啾咪❤❤❤


後記~
桂田是一個可以很舒服聚餐的好地方
市區其它我們熟悉的餐廳走的是平實美味
這裡卻也是讓台東人多了另外一種不一樣的選擇
附上8000 /  9000  /10000 三種不同宴席菜單
我們這次選的是9千的這款,
因為換一道甜品有酌增200元
所以一桌菜是9200+10%
提供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當然菜色會隨時間季節調整
詳情請自行電洽

桂田酒店訂席專線:089-326869
桂田酒店訂席傳真:089-322439

Annie的桂田足跡請參考下列
《阿力海自助餐廳》  《喜宴》 《好也港飲》  《8F漫吧》

⇓   不管哪一天都要讓爸媽開心喔~世上只有爸媽好!幫我讚一下好嗎?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