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桂田 阿力海自助餐】-令人驚豔的山海饗宴 請準備十個胃


造訪桂田好多次
《喜宴》 《好也港飲》 《中式合菜》 《8F漫吧》
都去過了
卻從來沒有吃過他們的「阿力海」自助餐
所以不好好來去吃它個一頓
這似乎是有點說不過去的
謎之音(愛吃就去吃找這麼多理由幹嘛?)



今天中午11:30準時就給它衝進來啦!
我們Mia姐也跟過來準備大塊朵頤一番

有道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這時間真是太完美了!
幾乎食物才剛準備就緒,彷彿就是等候女王我的大駕光臨啊!
哇哈哈哈哈~
(人生就是要為自己加些狂妄的幻想才會開心嘛!)


烤扇貝
德國豬腳
照燒雞肉
Cheese !!
老天,還有鵝肝醬和臭臭乳酪
好啦我很俗氣,但我是這樣叫那個藍乳酪的
這富有特殊風味的嗆味
逐臭之夫可以多挖個二口
上圖左邊的那個軟質cheese也讓我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塊
噢,才剛開始熱量就快爆了啦


它們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
我家廖仔看我在麵包前走來走去,他說你該不會想在buffet用麵包填飽肚子吧?
因為他的觀念覺得應該要來吃大魚大肉,
在這裡吃這個也太「了錢」
哈哈,這也是沒錯啦,我先來去別處逛逛
來個健康沙拉吧
種類和配料很多樣喔!
這個梅子醃的口味很棒
酸甜恰到好處且肉很Q
讓我想到日本便當飯盒中間的那顆梅子
好精緻的開胃小菜在這裡排排站著
乖!我這就來吃你啦!呣哈~


散壽司
佈滿了蝦蝦和魚卵

各式各樣的花壽司
看了整個心花開啊!

這一團一團香綿濃郁的鮪魚沙拉
配上嗶嗶啵啵的鮭魚卵,好好味



一整排新鮮可見的富岡鮮海產
其實我覺得不論是什麼食物
新鮮天然的最好吃!
台東有著這麼棒的地利之便
可以吃到這麼多現撈的珍饈實在是福氣啦!

我有看錯嗎?是比兒!!
這個現打果汁吧還有提供台啤和百威可以搭配海鮮一起暢飲
這個組合太貼心,太上道了啦!!
衝著這一點我下次要約姐妹們來
(桂田人員以後會把我列拒絕往來戶嗎?)
(不發酒瘋應該是不成問題吧!)

逛到水果吧
現切的水果都好新鮮誘人
那葡萄也都粒粒結實
蘋果住在那塔裡頭真是好可愛啊
還有還有,那個酸甜的「醃小梨」台語叫「鳥梨仔」
可是我的心頭好,開胃助消化
吃了它又可以續戰好幾輪

多汁的烤肉
看那滿溢的肉汁也能感覺到它的美味
炸物區
風味烤鴨
玫瑰烤雞
燒賣,滷汁,豉汁排骨
讓我來給大家看看炸蝦
我常在buffet吃到"澎風"的炸蝦
但這裡完全不是這回事
這裡的外表看起來並不巨大
可一口咬下去,那蝦本身是很實在很肥滿的
我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

站在這裡我猶豫了
我肚子好像要飽了,還這麼多等著我去吃的
我該如何是好?
但是,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我還是快點去吃,別想那麼多了!



大家都還在食物區廝殺,我快點來飲料台走走逛逛
手癢的我發現一件事--
他們的咖啡機裡用的是福樂純鮮奶
不是低廉奶精去調的假奶
好有誠意的飯店!
我又流下感動的淚水

飲料區旁的沙發座位區
看起來好愜意舒適,等等好像有團體訂位
下回我也要指定這裡(握拳)

已經很飽了
發現我忘了去點烤物來吃
快拿著點餐圈圈去點幾樣來吃
清蒸了一條赤鯮
烤一尾秋刀
再不甘寂寞地來到鐵板燒區
現點現煎的juicy美味啊
還有許多不同的調味料任君選擇,真是棒
這時看到大廚出來巡視各個餐區
感覺到他們對每個環節都非常細心

同時,我也等到我的烤物們來啦!



每一樣都好好吃!承上我所說的,新鮮!就美味
加上他們料理得很細心,蒸魚鮮美
烤物也恰到好處,看那秋刀魚之完整
我煎的都不成魚型啦
(太太,你那手藝是拿什麼比雞腿來著?)

來吧喝個湯吧
看這一盅盅的似乎很補
口味也是沒讓人失望
大小剛好,我還可以再去吃點別的!哈哈~
這是廖仔拿的湯
一看就是男子漢口味的清燉牛肉湯
現煮的,看牛肉還正嫩的
喝一口,嗯!清爽鮮美,美賣喔!

我們挑嘴的阿咪吃到飯都黏滿臉啦


好的,我還是來到麵包區了
還好我有來,你知道嗎?它好好吃!和他外表看起來一樣好吃!
我不是愛五穀雜糧麵包的人
但那個蔓越梅亞蔴籽麵包真是讓我大喜歡
巧克力麵包搭配葡萄乾這簡單的組合也是能飄出不落俗套的風味

忍不住問了飯店人員是否有販售這些麵包
他們說每天會推出不同口味的麵包可以讓客人購買喔!
 Yes!!

嗨!寶貝,我來這裡第一眼就瞧見你了
讓我好好享用吧
流著鼻涕咳著嗽,也還是要拚生命去吃的冰淇淋
滿坑滿谷的杯子蛋糕和慕斯鬆餅
這裡就是天堂
飯店人員看到小朋友還提供了氣球
那親切真誠的笑容
在用餐之外讓人有一種除了食物的滿足
還感受到他們真摯待客的熱忱

Mia拿了氣球自己跑到蘋果塔旁邊擺好pose要我幫她拍照
小女孩長大了自己開始會要求拍照了呢!

她跟那姐姐多要了顆氣球說:「我要拿一顆回去給弟弟。」
噢,寶貝,妳長大了,好棒你會想到弟弟了!
「對啊,我再拿一個他才不會一直要搶我的⋯⋯」
(感動立馬煙消雲散)

總的來說,飯店餐廳是否用心,我們這些愛吃鬼只要去一次,就可以深刻感覺到
這裡,我覺得飯店的用料都很實在,菜色也不馬虎
很多小細節也都有照顧到,十分貼心
飽到都快吐了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
我發現我忘了拍那熱鬧滾滾的熱食區!
好吧~下次補上
真恨不得叫媽媽多生幾個胃給我
這是我的阿力海初體驗,心得:我要帶我爸媽去吃!!!


台東 桂田喜來登大酒店
1F 阿力海百匯自助餐 ALiHi    網址  


◉各時段的營業時間及收費可以參考官網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訂位專線:089-611658  /  089-611659

⇓       認真工作認真玩樂才是真人生呀!幫我讚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