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桂田酒店 喜宴酒席初體驗】- 近期之內最美好的一次喜宴菜色 

  周杰倫結婚這天是個超級好日子,估計全國的餐廳能做喜宴場都應該都爆滿吧,所以我們這些老百姓也沒閒著,光這天中午帖子就好幾張啦!

  叔公娶媳婦選在台東剛開業不久的桂田酒店,一坐定就看到桌上有精美的婚禮小物,那配色絕對是女生愛極了的Tiffiany組合,但我才不敢幻想能夠每人一個T牌戒指(有沒有這麼好康!?)


  挑選的菜色可馬虎不得啊,看上圖的菜單就覺得很澎湃,結果上了菜也沒讓人失望,從一開始的炸小湯圓就讓我停不下來,小小一盤不只紅白二色還包含多種口味,還有包紅豆餡料和薑汁、山藥等等的,讓愛吃麻糬的我好想整盤端來。

以下拍攝覺得厲害的幾道:

 蟹黃鮑魚海皇翅
小小一盅盛滿了多重好料,那魚翅燉軟爛適中,湯頭也很鮮甜

古早蓮子八寶雞
雞肉內蘊藏蓮子、栗子、薏仁...等等滿滿的填料

芙蓉玉環鮮鮑魚
滑嫩炒蛋加上鮮甜蟹腳肉,中空的白色蘿蔔鑲一顆醬煮過的鮑魚
我不愛吃鮑魚,一旁的姐姐直叫我嚐嚐說這個特別好吃,破例的吃了一口,真的是令人意外的美味

堅果南瓜包
光外型就很討我歡心,南瓜外皮Q紅豆沙加堅果內餡的組合,大喜歡!
得知樓上港式餐廳有這道可以點,立馬加入口袋名單

經桂田整修過的飯店大廳,明亮舒適

一旁的休息沙發區

  不得不佩服桂田酒店集團可以把這棟荒廢已久的大樓整建得這麼美侖美奐,台東市區多了這樣一間星級酒店真不錯;據其它友人說3樓的港式飲茶和8樓的酒吧都值得一去。

  這場是我近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喜宴,每道菜都精緻美味,可見主人家的用心,是說我已經嫁人啦,不然為了這桌是想再辦一次嗎?(太離譜了這位太太)


台東 桂田璽悅大酒店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電話:089-328858
⇓       很美好的一次喜宴,祝福新人白頭偕老,啊我也吃飽飽~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