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桂田酒店 Hoyea好也港式飲茶餐廳】-台東終於有港式飲茶了!

  前二次都是因為臨時起意想去吃結果都是客滿殘念,第三次了終於訂到,因為上一次在桂田吃喜酒的經驗很不錯(桂田喜宴篇看此),所以這次來我滿心期待。

Mia下午沒吃零食,一坐上椅子直嚷著要吃飯

經過了點餐和有點漫長的等待
終於上菜啦!



酥炸馬蹄條

港式蘿蔔糕

鹹魚雞粒炒飯

鳯尾蝦燒賣

鳯爪

蟹黃蝦仁燒賣

烤乳豬、醉雞、烤鴨三拼
NT.620
烤乳豬好吃!!

豉汁排骨

玫瑰油雞
(個人不推這個...看圖就知了)

堅果南瓜包
(我喜歡這個,可以說是為它來的,哈!)

手工蛋塔
開幕期間免費贈送的唷,還不錯吃
如果內餡再creamy一點更好

這天晚上依然客滿,所以等待上餐的時間滿久的
沒有港式飲茶熟悉的手推車,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用餐環境可稱上滿舒適的,空間和佈置都用心
噢對了,很喜歡他們的洗手間,整潔維護得非常好
我很重視廁所這件事
這點對我個人而言感覺大加分,哈哈!

餐點口味中上,但就這個價位而言,份量好像略嫌稍稍少了些
這次來的感覺整體而言還不錯,應該還會想再來

--------------(2015.10月份補增)---------------

日前飲茶餐廳開賣櫻桃鴨,我這麼愛吃的人一定要來吃看看
還有後來幾次吃的單品也在這裡補上圖片
 以上幾張為一鴨三吃,口味還不錯喔
我個人喜歡吃鴨脆皮壽司捲飯裡有黃芥茉可中和油膩感
好肥美好好吃啊

 以下菜名是我憑印象寫的
因為距離拍照和補照片時間己一段日子,我也就忘得差不多啦
(你這健忘鬼,我看即使是昨天的事也是忘得很乾淨吧!)
 蔬菜蝦鬆


 廣式炒麵
之前在香港茶餐廳吃一次回味無窮
其實庶民美食是很容易令人有共鳴的
這道麵還可以,不過和香港的道地口味有點不同
想來是要迎合台灣人口味而有調整

嫩筍焗烤

酥炸芝麻球

因為意外發現這篇點閱率很高
所以快來補上一些照片
以上補充資料,報告完畢,謝謝大家(鞠躬)

Annie的桂田足跡請參考下列
《阿力海自助餐廳》  《喜宴》  《中式合菜》 《8F漫吧》

台東 桂田喜來登大酒店
2F 好也粵式中餐廳 HoYea    網址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00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預約電話:089-611660  / 611661

⇓       你來過了嗎?可以約朋友一起來嚐嚐看